铁齿铜牙铜仁女

无法忍受为了利益将这种触碰底线的事情掩藏起来,把爱着她们的粉丝欺骗

初见是一个UP剪盗墓笔记藏海花的BGM——«超度我»,我一下子就爱上这种电音与宗教元素结合的风格,于是我开始了解她们。所有的歌我都听了上千遍(手机记录的已经上千遍,更别说在学校偷偷用MP3听的次数)她们所有的歌我都能唱出来«马»«我用什么把你留住»«玉珍»等等。为了学习«玉珍»,我花八百多买了把吉他,虽然我没时间练,但我真的很爱她们。

去年暑假她们的歌我循环了一个假期,我现在一听她们的歌想到的都是阳光、绿叶和美好的生活。开学后,我把她们推荐给身边的所有人,我希望有更多人知道她们,喜欢她们。

前一阵她们终于火了,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她们的歌,用她们的歌曲作BGM。连网易当年追悼飞机事故的逝世者歌单里面第一首就是«我用什么把你留住»。我真的很开心,我见证陪伴她们走到今天,从默默无闻到现在小有名气。

这周考试前我知道了她们的消息,刚开始是震惊怀疑,我担心是她们的突然出名动了别人的蛋糕,我很担心,考试的时候也一直想着她们。我很担心她们受到无妄之灾,但是我这周回来看完全过程,证据确凿,我无法再欺骗安慰自己。去年就已经被判刑,但一直向我们这些粉丝隐瞒。直到现在才被人们知道,我只觉得自己的热爱被辜负,被欺骗。我还满怀期待她们的巡演,可是现在也不复存在。

也许是我自作多情,但我真的为我的热爱感到悲哀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