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齿铜牙铜仁女

仅仅是自己碎碎念

只是个人观点,有什么错误请指出(求生欲极强)🥺



看完了«蜘蛛侠:英雄无归》,我们总会忘了荷兰蛛还是个孩子,最年轻的蜘蛛侠。他遭受了太多,以至于我们忘了他也会在困难面前紧张,也会想要借助一些捷径解决问题。很高兴三代同框,每一代蜘蛛侠都有他们的困难。托比蛛失去了叔叔,加菲蛛失去自己的格温,而荷兰蛛失去了所有爱他的人。

英雄无归,是因为所有人忘记了他。Tony离开了他,May离开了他,最后连MJ和Ned也忘记了他。荷兰蛛孤身一人,没人知道面罩下的他是谁,只知道他是我们永远的邻居好男孩——蜘蛛侠。

当加菲蛛接到从空中坠落的MJ是,是不是也圆了他的遗憾——那一次他没能抓住温格。

无论收到多少苦难,我们的大男孩们一直都记得:

With great power comes great responsibility.

PS.这次彩蛋和毒液二彩蛋连起来了,埃迪回到了自己原来的宇宙。但是毒液的一部分留了下来,可能会像屠杀一样,在这个新宇宙找到自己的宿主,成为荷兰蛛的对手(我有理由怀疑会不会是Ned,毕竟其他平行宇宙里他有先例,虽然电影里Ned自己说不会成为蜘蛛侠的敌人,but who knows?)。期待下一部蜘蛛侠吧,这一部情怀是够了,有生之年三代同框已经很满意了

评论

热度(6)